好餐廳介紹: 歐納(Owner)牛排館

歐納牛排館, 位於成大附近的一條巷子中, 是長榮女中後門前... 從我第一次去那兒, 就深深地吸引我, 因為他們的服務方式很特別, 食物也很不一樣...

記得那時是我乾姊帶我去的, 然後介紹給我說, 以後有了女友一定要帶她來這裡, 她也鐵定會喜歡這兒, 然後, 從此你們會愛上這兒; 的確, 被她說中了, 我們現在每每特別的日子都會去那兒, 例如, 結婚紀念日, 至於為什麼要"特別的"日子呢? 因為, 太常去會受不了的!

要到歐納餐館用餐, 一定要先訂位, 尤其是例假日, 否則丫~ 只能在門口聞香呢~ 或者, 除非要等到有空座位... 而且例假日的晚間用餐時間限制到19點, 都是因為聞名而來的人太多了.

等到帶位小姐帶領到座位後, 很客氣的服務生為你點餐, 她們的一舉一動都是經過嚴格訓練的, (這... 我也當過Pizza店的領班, 所以, 看得出來...) 至於價位, 你會先發出一聲"哦", 因為對於位在成大大學生消費區的牛排館來說, 這些價位丫... 是高級了一點... 不過先不要被價格嚇倒了... 這樣就退縮就太可惜了.

點餐的感覺是有點互動式的, 應該也可以說, 她們就好像是你的朋友, 不快不慢地訊問你要吃什麼, 對急性子的人而言, 也許會有點不耐煩, 但是, 我的感覺是蠻親切的... 當湯送上來後, 或許你會覺得沒什麼特別... 只是湯頭濃了點, 當你喝完了那碗湯, 要輕輕地把湯匙放下, 否則會被她的一句話, 湯匙不知會飛到那兒...(誇張), "請問, 這碗湯滿意嗎? 要不要再來一碗?" ???? 再來一碗? (先不要吧~), 接下來送來的是沙拉, 嗯... 她送來的確實是一"盆"沙拉, 兩個人吃起來, 還真是會感覺有點飽了, 更驚喜的是她還是一樣地 "請問... 要不要再來一些沙拉?", (哦, 千萬不要, 否則主菜就不要吃了)...

等主菜送上來時, 說實在的, 如果肚子沒有留有一點位子, 主菜就吃不下了, 但是, 他們主菜的口味, 你一定還是把它喀完, 我的印象中, 那個德國豬腳... 表皮脆, 內肉多, 調味讚... (咕嚕, 肚子又餓了)... 然而, 也千萬還要保留一點位子吃餐後水果及甜點... 也當然地, 如果還想吃... 就不要客氣! 有一次丫, 我還喝到一整棵椰子, 食後她還問我要不要吃果肉, 要的話他們會幫我們處理, 當然如果不夠還可以再要... 吃到最後, 真是太飽, 太滿足了, 所以, 為什麼我和我太太非得"特別"的日子才會去吃... 否則, 我和她一定愈吃愈胖... 不知何時才能減回來....

嗯, 他們的訂位電話也很好記! 06-2007005 (倆佰柒佰伍), 一定要先訂位哦~ 而且給你的她或他一個驚喜! 也記得一定要很餓很餓的時候才去, 否則....

後記: 最近在結婚紀念日去了一次, 在告知當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之後, 在最後的甜點就來了個大Surprise! 出來了一個好大好大麥芽糖裝飾的甜點(有60cm高)... 據他們說當日生日的比這個會小一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