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怎樣愛一個人?

如果有人問你, 愛一個人很難嗎? 你的答案也許是 "不會丫~"... 也許有人馬上想到, 可以"被愛"才是難的事... 的確, 我也常常聽到 (也是自己體驗過的... ), 愛情丫~ 都是.. 我愛的人不愛我, 倒是有另一個人愛你而你又對他沒興趣... 唉~ 所以, 很多人對於愛情... 很感冒

話說回來,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 但是, 我們都用錯了方法...(怎樣, 疑惑嗎?)

目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可否回想一下..., 你是用怎樣的態度, 怎樣的心情, 怎樣的方法... 去愛你所愛的人??, 送花? 寫詩? 每天打電話聊天? 送鑽? 甜言蜜語? 做...愛做的事??... 那麼, 你有沒有想過... 這些一切的努力, 你的一番苦心... 他(她)領情嗎??, 如果"有", 那就恭喜你... 如果"沒有", 那就要好好地看完這篇文章!

到底, 出了什麼問題? 為什麼, 我那麼努力, 用心地表達對他(她)的愛意, 他(她)卻那~麼地無情?, 所以... 是不是有什麼關鍵?

好了, 不要再囉嗦了...愛一個人的正確方法 : "愛一個人, 要用對方能夠接受的方式, 依對方的需求去愛..." (這樣說會不會像商業化的口氣?), 一定有些人還不明白意思... 所以, 我就舉例來說明吧~

送花? 你可知對方喜歡什麼花? 盲目地送玫瑰... 也許效果不佳哦~

送鑽? 雖然說每個女人都愛... 但是, 也許她比較喜歡能折成現金呢~

甜言密語? 可不是每一句話都能打入對方的心房...

所以, 到底要怎樣? 首先, 你要了解對方喜歡什麼... 好像說感情是要經營的, 所以一定要付出心血來了解對方(需要什麼, 市場), 了解自己(能給什麼, 供應), 而且是要互相的!

愛一個人的方法, 除了用在男女朋友, 夫妻之間, 也可以引用於家人, 同事, 朋友... 的那種純情的愛!

我就舉個我和我母親的關係為例吧~ 我母親很愛我, 自我幼時的記憶中, 她每天都會買香蕉口味的調味乳給我喝, 沒錯, 香蕉口味, 那很難形容(對了, 那是我在韓國時的事, 所以那是韓國才有賣的...), 反正, 我並不是很喜歡, 可是... 我一次一次地喝完, 母親也以為, 我很喜歡它, 所以她每天每天地買, 漸漸地我討厭它, 也慢慢地討厭她買給我, 然後...這個也是, 那個也是... 也就開始討厭起母親..., 就因為她常常誤以為的方式, 對我付出了愛, 而那些都不是我要的... 過了好久之後的某一天(也就是前陣子), 我才和她談起這件事, 她才恍然大悟... 然後, 她也告訴我, 我每每買東西孝敬她, 她是很喜歡, 但並不是她所要的, 她... 只想和我聊聊天... 就算聊最近在公司發生的事情, 她也高興... 我也是領悟到, 其實, 我們每天都用錯誤的方式... 愛著我們所愛的人...

現在, 你再回想一下, 你是用怎樣的心情, 怎樣的態度, 怎樣的方式對待你的愛人, 你的丈夫妻子, 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你的同事? 如果, 你想要有個很好的人際關係, 你必需得先作功課, 並且, 也要把你所需要的坦誠地告訴對方~ 如何? 現在也不遲, 快點行動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