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家的喜訊+感恩見證

隨著父親的過世, 雖然有些哀傷, 但是, 相信他是被神接走, 而且臨終前是如此地安祥, 似乎沒有任何痛苦, 對我們家人而言是很大的安慰, 也因為我們因著信, 才不會有太大的傷痛.

自從 3/20 我父親急診進入成大醫院起, 3/21 終於進入一般病房, 只能說 神數算的日子就是那麼地剛剛好, 因為, 3/22 台灣總統大選, 原本住院的病患粉粉要回家投票, 才得以有空的病房, 好讓我父親順利住院, 而且住進了視野很好的病房, 又是一個人使用兩人房... 只能說, 神的恩典就是那麼好!~

另外, 從住院的那一刻起, 我們家人已有心裡準備要長期看護, 但是神的恩典又是讓我們有另一個感動... 住進了病房之後, 父親就開始呼呼大睡, 似乎已經不再感到疼痛, 終於在 3/23 復活節的早上, 平安地斷了氣. 如此這般, 不只是讓父親少了很多的痛苦, 也減少了我們家人看護上要耗上的體力, 更何況, 我的內人自從懷胎第34週起, 就有嚴重的下肢水腫, 加上神經壓迫所引起的疼痛, 愈到後面, 幾乎是無法自行下床, 也要有人照顧她, 娘家的人雖然可以幫忙送餐... 但是深夜後的照顧, 還是要有人... 所以, 照顧父親和照顧太太的取捨, 原本就是個很大的壓力的狀況下, 神看到了我們的需要...

父親過世後喪事的安排, 也都在教會弟兄姐妹們的協助之下, 迅速又完美地安排好了, 也順利地在 3/29 進行了告別式, 這時, 我們就以我們人的想法, 想說要利用父親的喪假來做催生的事宜, 因為懷胎第38週的太太實在無法繼續忍痛了. (不是生產前的痛, 而是下肢被壓迫及血液循環不良所帶來的痛) 但是, 又再一次的讓我們感受到神的日子, 有祂最美好的計劃, 也是最完美的安排.

從 3/31 太太住進成大醫院產房開始催生, 直到 4/3 的早上, 催生的效果非常的差, 似乎就是神的日子未到. 但是到了 4/3 早上, 原先要我們回家待產的醫生, 卻在另一次的超音波檢查中, 發現胎兒的身體過大 (比頭還大, 一般而言, 頭過得了身體也是過得了的), 身體無法順利通過產道, 所以要剖腹... 因此, 4/3 晚上 7:39 時太太順利地產下了我們家的老大兒子, 體重 3594, 體長52公分... 母子都平安.

後來才發覺, 這個日子的安排, 實在太妙了, 前後幾天都有些不妥的地方, 4/3 就是剛剛好! (例如: 成大醫院每週一早上有打嬰兒的預防針, 我們兒子剛好不會太早, 也不會太晚...) 而且, 我一直為太太禱告, 不要讓她有太多的產前的痛, 希望一進產房就很快地生產, 結果, 神的安排就是要剖腹, 而且是在神所安排的日子, 真的, 進產房後我的屁股都還沒有坐熱, 小孩就已經推上來了. (只是... 我忘了也求神不要有產後的痛..., 所以, 產後的恢原過程中, 太太還是有些難以忍受的疼痛...) 由於太太產前幾乎有一個月沒有下床使用下肢肌肉, 所以產後的行動仍然有些不便, 一段時間的復健是需要的, 也許, 這也是神美好安排中的一部分 (讓太太更加體會到我對她的關愛)... 只是, 時候未到前, 我們看不出所以然來...

我想說, 神給我們家的恩典, 真的很多, 我們的老大就是, 我們禱告了很久, 結婚 7 年才有了他, 所以也給他取名為 "恩". 另外, 神真的是聆聽我們禱告的神, 也有祂最好的安排, 這不是我們凡人可以能算計的.

以上是我的小小見證, 謝謝各位的代禱~!

留言

熱門文章